Monday 9 July 2012

单元四 第11课 领路人

第94页

小任务

根据小组完成以下任务。
阅读短文,在结尾处加入一段“我”和父亲的对话,表现出“我”的歉意。

5 comments:

  1. 爸爸慈祥的那双眼睛看着我,看到了我有点惊讶。“我正想要去拿一杯热牛奶来喝...你这么晚在这里做什么呢?“他好奇地问道。我胆战心寒,股起勇气,并回答,”我刚才离家出走,没有考录到你的感情,让你担心了...爸!我真的很对不起,请原谅我!“"你是我的女儿,你做什么我都能原谅”,父亲温柔地说道。在这时后,我的眼泪像一串一串的珍珠似的,一滴一滴地掉落下脸部。“爸,我真的也很对不起,因为我没有表示够关心。你每天都辛辛苦苦为我和全家做工,从早到晚...每天回来都很劳累。可是,我这个女儿只会关心自己,没有发现到你忙到老了很多...""好了好了,这全都是值得的...时间不早了,快去睡觉吧”,爸爸拍拍我的肩膀,眼儿闪闪一下。

    ReplyDelete
  2. 我看到爸爸疲惫的样子时就感到很内疚,上前对爸爸说,“对不起,我太不懂事了。”爸爸摸着我的头说:“孩子,夜深了,快回去休息吧。”听了爸爸的话,我的泪水禁不住夺眶而出,我伤心地说“我错了,以后我不会冲动了。”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爸爸双眼瞪着我,看到了刚流的眼泪在他的脸上,我知道我不应该向爸爸这样没有礼貌。他是关心我而已。不知不觉我也流了火辣辣的眼泪。眼泪像珍珠一样掉下来。爸爸拍着我的肩膀安慰地说:“孩子,很晚了,快点去睡吧!我明天带你去购物厂去购物。对不起,我不应该偷看你的日记。”聆听到爸爸的话,我把眼泪查掉然后快点把日记躲起来了。

    ReplyDelete
  5. 门一开,我就看到了爸爸的两个黑珍珠看住我。我看到他眼睛里的失望但在失望上,我看到了内疚.看到了爸爸这么不开心,我的眼泪慢慢地开始流下来。“我怎么可以这样对爸爸?!我从小到现在爸爸一直到那么关心我,疼爱我。我为什么这样对他呢?我真的太没用了!”我骂了自己,在这是, 我真的狠了自己。我不禁开始在爸爸前哭了。爸爸一看到我哭,马上拥抱了我,他亲切的语音马上弄我开心了。“女儿,我不应该看了你的日记,但当时我实在太好奇了。希望你能原谅我。以后如果我有什么问题我一定会直接问你,不会偷偷去看你的日记。你能原谅我吗?”。我听到他这么讲的一句心疼了,我真的太冲动了,爸爸之是太关心我了。我马上回应了:“当然!在下午时我是太冲动了,我应该冷静下来。”。“那么,我们先在去吃野餐吧!你一定饿了,对吗?”爸爸真的还是最了解我的。我兴奋地回答:“我们马上去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