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March 2012

读报练习 29032012



根据《逗号》第16页当中的回复电邮内容进行小组讨论:

问题  (1)伟强如何劝志明戒烟?

         (2)吸烟对人体有什么害处?

         (3)伟强建议了什么方法帮助志明戒烟?

         (4)你可以从学校、家庭和政府的角度出发分析吸烟的害处。(各列出两项事例)

         (5)你可以从社会和学校的角度提出建议帮助吸烟者戒烟(各列出两项事例)

7 comments:

  1. 我们可一在学校举办个运动让学生们知道我们不应该学会吸烟。让他们知道吸烟的坏处。如果他们学会为什么吸烟会杀死我们,他们就不会学会吸烟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宁仪,岳豪,洪鼎杰,冠文 group 5
    (4)家庭要从小让孩子们知道吸烟的坏处。学校也要对父母们说吸烟是坏的,为了孩子的成长,不可以吸烟。
    (5)没有钱的家庭如果要拿到经济上的帮助,他们如果发现有人下家庭吸烟,他们不能那钱。政府要放多一些不可以吸烟的地方。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5)学校可以有比较多人来发言,说一说抽烟的坏处。学校也可以有竞选活动来让学生不要抽烟。
    社会也可以有比较严重的罚款如果抽烟的人在不可以抽烟的地方吸烟。
    如果国人看到了人家在不可以抽烟的地方吸烟,就要赶紧打给有关部门。

    ReplyDelete
  6. Kevin Teng, Mason Sim, Nicole Heng, John Cheong Zhan Hao group 3
    (4) 家庭会觉得很羞耻。学校名誉扫地。
    (5)学校可以举办一些‘不要抽烟’的宣传活动。

    ReplyDelete
  7. Jun Jie, Darren, Ian Group 4

    1。先他说抽烟的坏处,给例子。然后,他告诉志明怎么戒烟。然后他写了结束语。

    2。吸烟会导致心脏病,癌症,还会把身体弄得很疲倦


    3。-叫人跟他去戒烟行动。
    -把你所有的香烟给你的家人,让他们阻止你。
    -叫家人不停的跟你讲吸烟的危险。
    -让家人不停的鼓励你。

    4.父母要教孩子吸烟的坏处。学校也可以举办活动教学生不要抽烟。

    5。学校可以有比较多人来发言,说抽烟的坏处。社会可以处罚任何人抽烟。

    ReplyDelete